放了那么多天的假期

也病了那么多天

现在

该是时候收拾心情

要准备大考了

唉~

一提到考试就觉得很烦了

还蛮大压力的

很怕不能过关

有时候

感觉自己做人做到很窝囊啊

目标只是过关而已

还真得是胸无大志啊

唉~

生病多了

也觉得自己弱掉了

真的很差劲

怎么这么容易就会不舒服的呢?!

 

呵呵~

我好像小孩子哦

哈哈~

这有什么不好呢?

有!

女生不喜欢

因为不成熟~~

可是

我就是喜欢像小孩子一样啊

好舒服叻

不用假假的

不用怕的

也不需要脸红的

嘻嘻~

 

其实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样搞得啦

哈哈

可是哦

我真的只是当她是朋友啦

哈哈

你们两个不要怀疑了啦

我对她真的没特别的感觉了

哈哈

不过呢

还能成为朋友也还不错的

我可不要做不成情人就反目成仇的

没这种必要的吧

嘻嘻

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

感觉呢

还不错的

哈哈

 

哦!!

对了

那天算到自己明年生日在年初七

感觉有些伤心

原本打算要搞到很大的

可惜

在新年期间

恐怕都没什么人理我了

二十一岁生日

唉~~

算了吧

到时候再看吧

 

p.s. 很累的身体在告诉我要睡了

       所以就晚安啦~~

       希望A型流感不要突变  不要爆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p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