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每个人都会有压力

每个阶段的人都会有压力

身为学生的我

许多人也许会认为我没有压力

但是

我想说的是

我有压力

而且还不少

会有人说

你还没需要负担自己的一切开销

或者是说你还没有家庭需要承担

怎么会有压力呢

其实

要应付学业就是一种压力

要把学业搞好也是一种压力

人际关系的好坏也是一种压力

而我

因为还没借到贷学金

所以

学费都是家里出的

我可以告诉你们

这样我的压力更大了

我需要靠到好成绩

我不能辜负我的家人 我的父母

而且

我不是独生子

我还有弟弟妹妹

我父母还需要供我的弟妹读书

而我

是最失败

是最没用的一个

我懒惰读书

成绩也不好

我只是在浪费为我父母的钱而已

我知道很多人想读书可是都负担不起

你知道我的压力有多大吗?!

我家里负担得起

但是我却读得一塌糊涂!!!

你知道我要怎么面对我的父母吗??!!

我只会花钱

而不会赚钱!!

我家里没有金山银山

我父母不是亿万富翁

所以现在的我等于是一个废物!!

我的无能

只会造成我一辈子的失败

现在的我

好像一只没头苍蝇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

或者应该说

我觉得自己没有未来

我很失败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只会逃避现实

我不敢面对我的现在

我很怕

我很害怕

到底

我生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

唉~

谁能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做

我应该怎么想

我应该怎么面对自己

面对一切

我好乱

 

 

p.s.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有谁可以帮帮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p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