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

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该聪明的时候聪明

该傻的时候就傻

这才是最聪明的人吧

猜到别人在想什么

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知道得太多是好还是不好呢?

 

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也许这样会比较开心些吧?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都要隐瞒我的原因吗?

怕我知道后会不开心吧

为什么我要猜到呢?

为什么我要去想呢?

为什么我还放不下呢?

我是放不下什么呢?

太多的问题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会回答

还是不敢回答

也许

这就是人的矛盾心理吧

害怕面对现实

只想逃避现实

其实

逃避不是办法

因为事实就是事实

无论你怎么逃避

它都还会在你眼前

你永远都躲不了的

 

单身

其实还满不错的

这句话

是不是因为吃不到葡萄

而说葡萄酸呢??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呢?

还是想逃避而假装不知道呢?

这问题太深奥了

再想下去恐怕头脑会坏了

哈哈

真的会坏了

 

今天真的很累

要搬家了

找到地方了

哈哈

还满开心的

至少找朋友也方便了

吃东西也容易了

就连去学校也近了

那我还考虑什么呢??

哈哈

 

p.s 我已经确定了

      不只是整个马来西亚

      新加坡也很热哦(还真无聊的)

      哈哈

      所以大家要多喝水哦

      不要病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p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