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见了一个女孩

她的内在和外在一样美

她的一举一动 一言一语 一颦一笑

都让我刻骨铭心

我知道

我已经找到属于我的那杯茶了

她是多么的有自信啊

美丽中带着一丝丝的顽皮

聪明中却带着一些笨笨的感觉

成熟中却有些孩子气

她是多么的善解人意

虽然有时会有小脾气

但是我却觉得她很可爱

虽然有时有些任性

但是我觉得她是在撒娇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所以

她的缺点已经算是很少的了

反而

我觉得自己的缺点还很多

比如说

常常惹到她不开心

还有就是我不会说话,总是说些傻话,搞到她伤心

她是个很好很好很好的女子

我很高兴可以认识到她

她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

因为她

我的世界不同了

视野也开阔了

人也成熟了

因为她

我知道怎样去爱一个人了

我知道要怎样保护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了

因为她

也只有她

会让我心动

她的好

是外人所不能了解的

认识她越久

就越觉得她真的很好

她 是我的唯一

我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p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