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自己还蛮可悲的

看着别人都有很多的朋友

一大群一大群的

而我

总是孤零零的

我的朋友们

都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而我

只有那几个而已

简直就是少得可怜

屈指可数啊!!

我觉得最大原因出在我身上

因为我的性格孤僻

因为我的脾气古怪

也因为我不会与人沟通

也不会和别人交往

所以

现在的我没有什么朋友(是有朋友啦,只是少而已)

庆幸的是

还好我有多个知心朋友

至少在我最低落时

有他们的陪伴

 

也许

像我这样的人

应该不会有女友吧

哈哈

因为我不是好男人?!

嘻嘻~~

也许吧

但是

管它的吧

呵呵~~

 

 

 

p.s.   写完这篇文章后

         心情好些了

         原来可以这样发泄的

         用文字来发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p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