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开学

感觉很多事情都变了

不知是不是我多心了呢??

还是事实就是如此??

成绩刚刚出炉了

全部及格

应该值得开心吧

可是

CGPA保持不变

跌了少许

未能达到目标

做人应该知足吧

最近

变得越来越贪心了

不是好事吧

朋友个个都那么忙

就只有我

始终都是无所事事的

只有在家啃书

这样下去我就快疯了

真的会变笨和迟钝

而且

社交能力越来越差了

恐怕以后不会和别人沟通了

哈哈

到那时候也许就是我个人的世界末日了

^^

 

 

 

p.s.    我想旅行

          去哪都行

          好想逃跑

          跳出现在的生活框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p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