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5411.jpg

我说过

做人要开心

可是

开心和不开心是不可以

也不可能分割开的

唉~

我总觉得

如果我的理解能力

我的推理能力

或者我的想象力

没那么好的话

我会比较快乐吧

唉~

有些事情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

就一定会是你的

无法强求

如果

我可以在这里

说出我心中的一切

那有多好啊

可惜

有些事情

有些心情

我不想告诉任何人

因为

我怕后果会很严重

所以

我只能说出我的心情

而不能说心事

我只能在这里发泄

而不能去寻找出口

唉~

如果

有些事情我永远都不知道

那该多好

如果

我不去想

我不去碰

那么

我能忘记吗

其实

很多事情

我自己也还是blur blur

有时候

很难理解自己的想法

也不知道要如何去阻止自己

哈哈

好白痴哦

不能做自己的主人

 

 

 

p.s.   不能再写下去了!!

         危险!!!!

         哈哈(苦涩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p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