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

是很累很累

可是却

很开心很开心

的一天

哈哈

 

累是因为

今天早上

很早就起身了

大约六点多吧

哈哈

因为呢

Taekwondo Physical Training

哈哈

而昨晚却很迟睡一下

这个集训呢

还真的很够力咯

哈哈

做了很多的运动

虽然只是三个小时而已

但是

现在身体都开始酸痛了!!

尤其是腰

今天的集训呢

腰受伤了

哈哈

其实

应该要说我的腰一直以来都不好

真的很不好

所以

今天发生的事情

让我担心了一下

哈哈

现在没事了

这次的集训

让我觉得疲惫

 

睡了几个小时后

要出去玩了咯

呵呵

k~

我的最爱

哈哈

我驾车

租来的车

可怜的车

小小的车挤下了六个人!!

哈哈

今天

发现

有些人

唱歌

好好听哦~~

还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哈哈

可是呢

也有些人没什么唱到

可是呢

我唱了很多哦!!

开心~

呵呵

可是

Buffet 不好吃

今天的很差

对了!!

还有更好笑的事情

有人哦

担心 Assignment 哦!!

真的是

担心到这个程度就有些夸张!!

哈哈

我只想说

不要太担心

做人呢

最重要就是开心!!!

哈哈!!

开心最重要!!

 

今晚呢

还发生了很多是

呵呵

去吃 McD~

哈哈

第一次这样吃

觉得自己很神!!

呵呵

对了对了

很抱歉拉

我的预算不好

所以呢

有些些超支啦

但是哦

还在 RM50 里面啦

哈哈

Stil can affordable..

rite??!!

呵呵

所以呢

别怪我~

我也不知道会这样

对了对了

今晚看到人妖

哈哈

可是我没兴趣

 

今晚呢

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哦

很久都没拍这样多照片了

呵呵

可是

拍到不好看

头发剪短了

呜呜

真的好难看

还有人说我好笑

红屋区

晚上还不错看啦

可是哦

两点就关灯了

呵呵

失望~

 

很累了

就写到这里吧

哈哈

Bye Bye~~

 

 

 

p.s.  很抱歉咯

        我唱很多首歌

        让你们没机会唱

        还有

        我希望

        你们都玩得快乐

        能够暂时忘记烦恼

        还有

        不会染上H1N1~~

        哈哈

        最希望

        还有机会一起去玩~~

        我的记忆很差的

        所以

        我尽我的能力在第一时间把我所记得的事写下

        也希望

        不要这样快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p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